• 搜本站
  • 搜全网

会议议程

大会简介

  “北京国际大都市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论坛”是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连续多年举办的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性论坛。本届论坛计划于2022年9月4-5日在服贸会期间举办,以“减污降碳,协同增效”为主线,邀请来自UNEP、IRENA等国际机构,首尔、东京、伦敦、巴黎、伦巴第大区、波哥大、乌兰巴托等国际大都市气候环境领域的官员、专家和中国国内相关省市、研究机构的代表,总结和分享国际大都市在空气质量管理与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决心、目标、举措和成效,为国际国内城市携手推进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  论坛为期两天,包括1个全体大会和2个分论坛。全体大会的主题为:“国际大都市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——减污降碳,协同增效”,重点讨论国际大都市大气污染治理与应对气候变化的最新规划、政策与案例,为城市和地方政府协同推进“减污降碳,协同增效”提供国际经验借鉴;2个分论坛主题分别为“低碳交通,绿色转型”和“绿色金融助力城市低碳行动”(详见分论坛页面)。

分论坛

  •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

  •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

  • 环境监测

  • 京环之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