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搜本站
  • 搜全网
热门查询: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-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-131106153059
当前位置 > 首页 > 首页 > 法律声明

  法律声明



 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网站(http://sthjj.beijing.gov.cn/,以下简称“本网站”)内容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各相关单位提供。

  任何媒体、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转载,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。本网站发布的相关内容如无特殊版权声明,可进行非商业性转载,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。

 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、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,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、法规、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。

  本网站所有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:文本、图形、图片、视像及声音内容、LOGO标识,版面设计,专栏目录与名称、内容分类)的所有权归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所有。

  本网站对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、内容和服务不提供任何担保。本网站对使用上述信息、内容和服务所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责任。

  •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

  •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

  • 环境监测

  • 京环之声